想要努力成为配得上大家喜欢的人
头像是亲亲情缘画的女儿,封面是可爱世界
打赏和礼物因为特殊原因暂不开放
有问题请看置顶,不能解决的请提问箱或私聊

[黑花]不可以欺负小狼

*赶上了赶上了!瞎瞎1.23生日快乐!


*毛绒绒小动物系列,设定戳合集,本篇为第三人称


*原作向,时间线雨村(花夜前)


*是“全世界只有我能欺负瞎子”的小花狐狸!ooc预警,无脑小甜饼注意


*1k7左右一发完,祝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解雨臣拿尾巴拍了拍黑瞎子的脸:“起来吧,吴邪他们估计到北京了,你去机场接。”


黑瞎子哎呦哎呦了两声反手抱住一大团狐狸尾巴。狐狸尾巴就是蓬,黑瞎子东摸摸,西揉揉,解雨臣懒得搭理他,尾巴又啪地一声抽了黑瞎子的手:“快去。”


“花儿爷,我是寿星,寿星不能有点特权嘛。”黑瞎子笑,又欺身上前去捏解雨臣的狐狸耳朵。耳朵不安分地在他手里跳了跳,奈何耳根子敏感,还是不得不在黑瞎子的揉捏下乖乖立好。


解雨臣躺着想了想:“但是你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做点事情。”


“我有个提议,”黑瞎子伸出来一根手指在解雨臣眼前面晃,“左右咱们都不想去,你不如打电话让他们过来。”


解雨臣愣了一下,又想想,觉得确然如此。解总爽快地摸出手机,又想想,不对,人还没下飞机,接不了电话。


他给吴邪发微信:“接不了了,堵车,你们自己过来吧。”


堵车在北京是个万能的借口。黑瞎子和解雨臣都是随性的人,有时候兴头上来了也会在车里面办事,“堵车”就成了心照不宣的理由。谁都不想承担先挑起来火的责任,那么,就让堵车背这个锅吧。


黑瞎子看到了他的手机屏幕,坏笑道:“花儿爷,堵车呐?”


“别想了,一会儿还给你办生日宴会呢。”解雨臣无奈地瞪他一眼,“大白天的想这个,晚上再说。”


黑瞎子一听有戏,更乐呵了,抱着解雨臣不肯松手。解雨臣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反手抱住黑瞎子的狼尾巴。两个人尾巴缴着尾巴,腿缠着腿,不一会儿就在暖气作用下出了一身薄汗。


黑瞎子舔了舔解雨臣脸侧的汗珠,舔着舔着就一路向上咬住了狐狸耳朵。解雨臣平常注意打理,耳朵毛绒绒软乎乎,黑瞎子轻轻咬了咬软骨,又往里面吹气。


解雨臣对此的回复是狠狠蹂躏了一把狼尾,甚至把毛都拽掉几根。


黑瞎子就继续咬,誓要咬出血不成。狼牙尖利,终于是被他咬破了一点皮,铁锈味弥漫进嘴里,黑瞎子的耳朵也兴奋地抖了抖。


两个人平常也谈不上多温柔,此时黑瞎子先下了手,解雨臣也没给柔情,干脆利落地抓住狼尾一口咬了上去,以暴制暴。黑瞎子“嗷”地惨叫一声跳起来,呲牙咧嘴面部表情丰富,表演成分大于实际。


解雨臣狐狸吐舌:“你的毛真硬,扎嘴。”


黑瞎子没敢回嘴,叹了口气:“是,花儿爷的嘴金贵,扎了您是小的的问题。”


解雨臣就看着他笑。耳尖上有一点血珠把白色的那部分毛染红,看着像雪地上开了一束红梅。狐狸天生娇媚,解雨臣挑眉微笑的勾人样子比红梅诱人。


黑瞎子咽了咽口水,刚想做点什么,门铃就响了。不需要解雨臣支使,他自觉地走过去开门,得,可不就是那三位祖宗?


吴邪进门东瞅瞅西看看,他观察力强,一眼就看到解雨臣耳尖有血:“小花,你这是怎么了?”


“没什么事,”解雨臣笑笑,“逗小狗玩,小狗不乐意,被咬了。”


黑瞎子没说话,真小狗吴邪可不乐意了,手臂交叉在胸前:“小狗怎么了!”


王胖子哈哈大笑拍了拍吴邪肩膀:“没怎么,小狗多好啊,我就喜欢小狗!”


五人团团围坐在桌子边唠嗑。能看出来今天张起灵心情不错,居然偶尔也跟着说上几句,乐得黑瞎子揽过张起灵肩膀,说哑巴的嗓子这么些年一直硬着,终于是被雨村的雨泡软了。


张起灵没有应声,过了一会儿又起身默默进厨房收拾一路北上带过来的食品。王胖子见状也忙跟上,客厅里只剩下师父师娘跟徒弟。


吴邪看着狼尾巴晃来晃去,突然起了兴趣:“哎,我可以拔几根不?”


黑瞎子没说什么,倒是解雨臣先不乐意:“怎么?”


“都说狼毫笔年份越久越好用,我先试试看,狼妖的毛应该很好用。”吴邪还认真回答了。


“哦――”解雨臣拉长声音,慢悠悠道,“狼毫笔我不清楚,不练书法。不过小邪,狗肉火锅很好吃,这倒是真的。”


吴邪一下子涨红了脸:“小花你――!”


“哎哎哎,”黑瞎子笑着出来圆场,“不是我说,但你真不能拔。”


“为什么?”吴邪还因为解雨臣当着他面提吃狗肉有点生气,不过强烈的好奇心还是让他接腔。


“我这毛啊,特供的。”黑瞎子笑得眉眼弯弯。


“特供给小狐狸咬着玩儿呀。”


――END――


狼毫笔那里我不知道,我瞎编的,别打我(还是被打)


感谢评论区宝贝指出,狼毫是黄鼠狼的“狼”www


小狐狸可是很护小狼的!


想要一些评论,拜托大家啦www!

评论 ( 23 )
热度 ( 1276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檬橙绿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