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努力成为配得上大家喜欢的人
头像是亲亲情缘画的女儿,封面是可爱世界
打赏和礼物因为特殊原因暂不开放
有问题请看置顶,不能解决的请提问箱或私聊

[素九]互相过对方流派剧情小彩蛋

顺火暖你好事做尽!药王谷双花互相过对方剧情居然有这么多小彩蛋,我嗑生嗑死(咳咳)


目前只整理了我认为的一些小糖点,其实彩蛋还有很多,建议各位九末/小师弟都自己开个小号试一试hhh


观前预警:非常我流注意,素九cp脑注意,整理可能不全注意!!!介意请退出!!!


ok那么废话不多说,我们321开始!


九灵过素问流派剧情


一上来,就直接说两派多有往来(该说不愧是撩人系吗直接就“我们关系很好”了!)

在素问医馆观察时,九灵会表示“你们素问好严谨啊我们九灵都很随性的”,有种萌萌的吐槽役既视感(被打)

大师姐带九灵去见掌门,掌门直接:不用太拘谨我们就是一家人谁懂啊真的很像丈母娘和儿媳妇说没事嫁进来了就是自己家随意就好……

大师姐带九灵去系铃铛,九灵恍然大悟:这不就是我们的蛊萤嘛!

九灵担心自己非素问弟子,大师姐表示:无所谓,你也懂医术,我依然要给你铃铛!

好好好,毕竟都药王谷一家人了(bushi)

在后面去找雪灵狐那里真的太可爱了!九灵ruarua雪灵狐,九灵也想要一只!

雪灵狐能反应素问的心情➡️雪灵狐喜欢九灵➡️素问喜欢九灵,没毛病吧!

遇到医闹的时候,九灵霸气回应:药王谷不欢迎你!九灵也是药王谷的,代表素问回应一下怎么了!

在千金馆疫情爆发时,九灵也自愿前去

后面的剧情就大致同素问主控经历的差不多啦,这里就不展示了。值得一提的是,掌门是真没把九灵当外人啊,素问的门派机密是毫不避讳直接告诉()

贴一张儿子放纸船


素问过九灵流派剧情


同九灵过素问一样,上来就表示“九灵这地界我们老熟悉了和我们那里可像了!”不愧是一家人

在知道大师兄的名字之后,恍然大悟:哇你就是那个做饭难吃的,我们素问说过你哎!

南宫醉:风评被害

和九灵过素问一样:拜见掌门×都是一家人,咱这是女婿回家来了✓

在听说可以拜访失魂蛊使之后,小师弟冲大师兄撒娇(我的天哪完美符合我流素九白切黑小师弟X诱受师兄)

遇到絮果师姐,这里也可以看出两派交往甚密,是想串门随时都能来的一家人这个词我已经说累了

南宫醉出现:呦,还是你们素问感情好啊?

然后!经典的!大师兄抓人去流派试炼环节!

大师兄理直气壮:我们掌门都是素问出身,你当然可以兼修两派,都是一家人客气啥,九灵功夫哪怕是素问也可以想学就学!

那我儿子偷师的时候你倒是别打他啊

小师弟:明白了,你们的蛊萤就是我们的铃铛

大师兄最后这个别太想我,真的,又烧又撩(捂脸)就不怕小师弟把你先——再——然后再——最后——吗(此处消音很多)

再遇絮果师姐,这次流派试炼的内容不是掌门说的,是絮果告诉我们的了(也没有碰到素问掌门)

还向师姐告大师兄的状,萌萌嘟哈哈哈哈哈

然后这里,嗯,我真的很好奇啊,为什么素问应该比九灵更懂九灵禁地呢,为什么呢?我可没有cp脑啊,我就是说,嗯(笑)

在了解到兰因絮果的真相后,觉得愧对于兰因/絮果,并且在婆婆面前瞬间改口(小师弟情商其实还挺高嘟)

再次见到大师兄,秒变可爱小狗,这么高兴,一定是很想吧!

然后大师兄让小师弟一个素问在九灵堆里待久一点……谁嗑到了我不说!

和各派关系疏远,除了素问!谁懂啊这种“全天下我只亲近你”真的好香好香,别的流派都有些嫌弃九灵,可是素问妈妈爸爸们,他们超爱的~

一起喝酒

流派试炼大师兄依然没放过小师弟,还给出歪点子:你就说我们九灵欺负素问吧!

其实这里也可以侧面看出两派关系真的很好了,九灵大师兄带头撒播谣言都不怕

最后——大师兄认为小师弟也很“九灵”,好,让我们恭喜素问求娶九灵成功加入这个家(鼓掌)


其实真的还有很多小彩蛋,这里就不列举了,推荐大家还是亲自去过剧情体验一把


最后的最后为自己打个广告,我的大号九灵闺女要和亲友男素问结芬啦,还能邀请一个人有没有人要来(喂)在西子湖畔,婚礼时间14号14点!










评论 ( 9 )
热度 ( 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檬橙绿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