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努力成为配得上大家喜欢的人
头像是亲亲情缘画的女儿,封面是可爱世界
打赏和礼物因为特殊原因暂不开放
有问题请看置顶,不能解决的请提问箱或私聊

[瓶邪]雪豹的领地意识

*在草稿箱底压了两个月的短打,今天放出来来给天真生日活动预热一下!


*毛绒绒小动物系列,设定戳合集。今天是有些雪豹会用体毛气味做领地标记的梗


*喜闻乐见同学会打脸剧情,原创反派出没,原创反派摸了小吴的脸(但也只是摸脸)预警,ooc预警


*一款很新的狂攻哥(?)


*4k左右一发完,祝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我一开始是没想参加这破同学聚会的。

 

我上了个好大学,但初中是划片,稀里糊涂上了个贵族中学。不是说所有学费贵的中学都风气不好,但是,很显然,我的初中风气属于差到谷底那一类。

 

我家毕竟有点拿不到明面上的背景,初中我走读,上下学都是潘子接送。潘子人往校门口那里一站,一脸正气配上发达的腱子肉,没人敢靠近,自然也没人会找我麻烦。所以初中时我完全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没什么人际交往,考了杭州的重点高中后就彻底跟初中的人断了联系。

 

哪知道今天回杭州就在大街上突然碰到了初中的女同学,不由分说就要了我的微信,把我拉进了初中同学群里。这还不算,我一进去就有一堆人起哄,让我发红包。还有个人,叫赵普,说难得我回杭州一趟,择日不如撞日,大家出来聚上一聚。他倒是会说话,一通输出下来我没办法推脱这个人情,只好应下。

 

回到吴山居,闷油瓶正在院子里练功。张家人祖传的身手相当出色,闷油瓶也不例外,一通拳脚顺下来虎虎生风,帅得不行。舞完拳后收招,他尾巴在地上晃了两圈,意思是看出来我欲言又止了,让我开口。

 

我叹气:“小哥,晚饭我不在家吃了,你让胖子给你做点。我得去参加个同学聚会,没法带你。”

 

闷豹豹估计没有过“同学”这种存在,宕机在原地片刻,才缓缓点了点头。他一声不响地转过身去,淡淡道:“我不饿,不吃了。”

 

“那怎么行呢!”我的心一颤,连忙拉住他的袖子,“好小哥,天这么冷,不好好吃饭是会生病的。”

 

他不搭理我,执意要走。偏生他力气大下盘又稳,我拉不住,手一路从衣服滑到尾巴,最后我怕扯疼他,只能松手。不过最后我报复性地狠狠揉了他的尾巴,算是稍微回来了本。

 

好嘛,这闷油瓶子这时候跟我耍脾气了。我也急了,不搭理他,自己一个人闷声收拾东西。你不是闷吗,我比你更闷,我吴家小三爷跟汪家斗智斗勇这么多年都赢了,还怕对付不了一个闷油瓶?!

 

收拾好我就头也不回地出门了。我出来的随意,也没挑什么衣服,就是一件普通地摊卫衣往身上一套了事。到了地方一看,哎呦,这赵普倒是个会选地方的,饭店是在黎簇手下管着的一个堂口。大厅吃饭,真正的客人被领到后面包间交易,也算是我们这行传统。

 

我没想到真就那么巧合,拿着赵普发来的房间号给服务员一出示,就被领到了后面那几个包间去。到了地方发现赵普已经到了,在那大声嚷嚷:“吴邪,你挺大牌嘛,地主之谊得尽一下吧,还让兄弟们先订房间先来。”

 

说完他就哈哈大笑。我没觉得这个玩笑有意思,但还是配合着微笑客套两下:“嗨,是我的不是。兄弟你定的这个房间,是跟古董这行有关?”

 

“可不是!”赵普得意起来了,鼻子快扬到天上去,“道上黎簇黎七爷听过没?这块是他家的堂口。算了,吴邪你毕竟乖乖大少爷,估计没听过。告诉你――”赵普神神秘秘地凑过来,“我还是他家熟客,这才抢到的今天这包间呢!你猜为什么?今天黎七爷要来查铺子,会挨个来包间里问好。”

 

赵普继续说,很明显把自己说激动了:“那可是黎七爷,多难得!能见上一面,值了!”

 

……那照你这么说,我之前沙漠里见了那小屁孩无数面了,我这人生可太值了。

 

“我之前听说了,你也是做古董生意的,开了个那叫,那什么,西湖居是吧。”赵普亲亲热热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哥告诉你啊,这行不好做,走货得走点黑路。最高级的,九门那路,哥摸不到,但是别的路,哥说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哥罩你啊,就是……事成之后,给兄弟点好处,你知道的吧。”他呲牙冲我笑。一嘴大黄牙,我感觉我今晚吃不下什么饭了。

 

幸好没一会我就解脱了,因为包间里来了不少人。有几个女同学,一进来还看着我的脸两眼放光,凑过来问我怎么保养的。我趁机脱离赵普的勾肩搭背,温和地冲女孩子们笑笑,打了两句太极应付过去。呵呵,闷油瓶跟我三叔特供麒麟碣,你们羡慕吧,很遗憾,没有。

 

过了一会,最后一个人来了。我勉强记得他,叫崔信,初中跟赵普玩得最好。他一脸贼眉鼠眼气,我识人太多,一眼就看出来他是个什么货色。

 

没出乎我的意料,崔信一见我就两眼放光。我心道不妙,果不其然,他凑过来冲我嘿嘿笑了两声:“哎,这不大学霸吗,好久不见呐。你这脸蛋还跟初中一样嫩嘛!”

 

我只能跟着笑:“谢了。”

 

他眼中的光更甚,那种贪婪的,欲望的光。这些年道上混我也有过因为脸被人看上的经历,还有人揣测,哑巴张死心塌地跟着我,是因为我付出了r体代价。

 

“真是不错……”崔信嘿嘿笑着要碰我的脸,我微微皱眉,想扭头避开。谁知身旁坐着的就是赵普,忽的一使劲钳制我,我没防备,被他得了手,脸就贴在了崔信手上。

 

那手指真油,我胃里一瞬间翻江倒海。闷油瓶也喜欢趁我睡着摸我的脸,他的手指指节凉,动作却柔和,像一阵清风拂面而过。而崔信那大饼脸往我脸前面一怼,那指头一戳,我真的很想吐他一身。

 

赵普悠悠道:“吴邪啊,干这行有时候是得听点话。崔信是我老朋友了,你放心,他人可靠的,你也没受多少委屈。你要是不听,那货要怎么走,我没法保证啊……”

 

崔信在旁边配合他“嘿嘿”地笑。

 

我有办法保证,我保证你们两个要是来吴山居断货路,王盟坎肩能把你们全身骨头都打断你信不信。我厌恶至极,刚想开始运作身手把这狗屁同学会的场子给砸了(反正是黎簇的损失),就见突如其来一抹藏蓝侵入视线。

 

闷油瓶动作一向很快,雪豹强悍的瞬时爆发力在他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我都没看清他怎么动作的,只是一晃神,他就把崔信的手摁在了桌子上。两根发丘指苍白细长,却有无穷的爆发力,摁着崔信刚摸我的指头,眼一眨也不眨地发力。

 

崔信吃痛,嗷嗷大叫。包间里其他人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这一幕,我趁机从赵普钳制下挣脱出来。闷油瓶动作没有停,接下来是“咔咔”几声,显然,崔信指关节断完了。

 

“好了,好了小哥。”我扶额,“点到为止,他们是九门外家人,不能动用内部的方法。”

 

闷油瓶慢慢转过脸看着我。我从他眼神里读到了委屈:你不带我自己一个人出来,还不让我动手?

 

我哪里舍得他这么看我,只好把崔信的惨叫当成舒缓bgm而非打击音效。

 

赵普回过神来,脸一下子涨成猪肝色,指着闷油瓶破口大骂:“你,你那里来的小白脸,坏了我兄弟的好事!等着,我,我这就找人――”

 

“这是哪个包间啊这么吵吵。”

 

小屁孩的声音正好传来,打断了赵普。黎簇一脸不耐烦地走进来,身后跟着几个人。我乐了,你别说,这小孩在我跟闷油瓶教养之下,还真有点当家的派头了,感觉再成长成长我就能放心把东西都交给他了。

 

他见到我跟闷油瓶,也愣住了:“吴邪?姑爷?”

 

“嗨。”我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啊。”

 

黎簇鼻子眼眉拧巴到一起:“你们回杭州也不跟我说一声,真是。”

 

我呵呵笑笑:“巧了嘛,昨天刚到,今天被同学约在这里吃饭了。”

 

赵普震惊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黎簇,脑子估计没转过来。

 

这小孩还在叛逆期,看样子也是不想搭理我,转身去问闷油瓶:“姑爷,这人是?”

 

闷油瓶意简言赅:“碰吴邪,烦。”

 

“哇塞,”黎簇震惊,“真有人敢碰吴邪啊,兄弟牛逼。见过不要命的,没见过这么不要命的。谁的人,出来。”

 

他身后一个穿着西装的人一边发抖一边站出来:“黎黎黎,黎爷,是小的的。”

 

那人又对着我,扑通一声跪了下去:“御下不力,请小三爷与姑爷赐罚!”

 

到底是同学,我没想多狠,也不愿意伤及无辜,随口道:“按九门规矩来,罚他一个人就成。”

 

崔信也懵逼了,都不惨叫了。我估摸着他是第一次见自己上面的人这么卑微。

 

“你你你你你,”赵普话都不利索了,“你是吴家小三爷?”

 

“鄙人不才,吴家现任当家,小三爷吴邪。”我冲他笑笑,摘下眼镜,随手用卫衣擦了擦又重新戴好,“小哥,鸭梨,我们走吧。胖子估计在家做了饭。”

 

闷油瓶摇了摇头,眼中依然是杀气腾腾。他指指崔信:“给我。”

 

黎簇高声道:“九七堂口话事人麾下崔信,触犯吴当家,交予张姑爷处置,谁可还有不服?”

 

闷油瓶淡淡地扫了一圈。没人敢说半个不字。

 

闷油瓶接着用眼神示意了我一下。我了然,他想让我在外面等,不想我看到他动手。

 

我忍不住笑了。这个闷油瓶子,偶像包袱还挺重。我走过去大大方方亲了他一下:“行,我正好去打个电话,叫坎肩开车接咱们。”

 

闷油瓶眯起了眼睛,很是受用。

 

关上包厢门,我长出一口气。

 

接着去洗脸。

 

 

 

出来时坎肩还没到,我跟闷油瓶黎簇在门口等车。闷油瓶抱着我不肯松手,趁着人不多,尾巴悄咪咪地显形,上上下下地吃我的豆腐。

 

我无语:“小哥,你干嘛呢?全是毛。”

 

他严肃道:“标记。”

 

“你只能是我的,吴邪。”

 

――END――

 

我们豹豹天下第一A!

 

我流豹豹:小狗面前会装可怜服软,实际上肚子里都是墨水,都是为了达成自己的利益。在外人面前永远是冷漠脸加冷酷无情狂拽霸炫(?)在敦小狗的时候异常强势,从不听小狗的求饶。占有欲爆棚,不能忍受小狗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广告时间:天真生贺瓶邪only24h ,客官们来吃一口神仙饭饭吧!

 

 

 

今天也在跪求评论!拜托大家热!

[豹豹啃小狗锁骨做标记.jpg]

评论 ( 49 )
热度 ( 4044 )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檬橙绿时 | Powered by LOFTER